笑起来的眼睛暗淡了

今天聊视频,他说我现在不爱笑了
我不知道这是长大成熟了还是沮丧变down了
我总是和以前的自己比,
总是不满意现在的我,
总是忧心忡忡。

喜欢曾经的浪漫情怀,讨厌现在的现实明了;
怀念曾经的敏感细致,害怕现在的麻木不仁。
我想念一变天就窜出来的感慨,
一杯热可可就燃起来的幸福,
一个幽静的下午能怡然自得地看会书的满足、静静的看一部电影的沉淀。
艳阳天会买一束花让自己开心,
会约上好友去江边骑单车拍拍照,
自拍会找各种角度,笑容尽是甜甜美美。

不知道从哪一年哪一天哪一件事开始,
我的笑容开始少了,
更多的日子我嘴角紧闭,眉头紧锁,
哭丧着脸像一支苦瓜。
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对生活丧失了热爱,

花再鲜艳也不能吸引我了,
电影再精彩我也始终无法专心致志了,
唯有寒冷天气里的热可可依旧还能带给我一丝尚存的幸福感,弥足珍贵!好像那是我在生活的唯一证明。
除开它,我更像是在生存…

我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在人间踱着步子徘徊,现在的笑容不知是嘴巴憋太久肌肉僵硬了还是精神绷太紧麻木了,我只是皮在笑,眼神尽显疲惫和空洞………空到一眼望去尽是个黑洞,望不到边望不到底。

日子一天天在过,
时间滴答滴答在走,
我的脸一天天在垮我的精神一天天在被侵蚀,
被无助侵蚀、被忧愁侵蚀、被无望的黑暗侵蚀。

定了计划和目标,但没有去做的动力,心甘情愿的任其被拖延;
和人相处,理应想得周全让人舒心,但只想任性的随心所欲,全不理会礼貌规矩。

我在做什么?我怎么了?不知道这是否有轻微抑郁的倾向,我只想重新找回笑容,甜甜的笑,眼睛放着光的笑。

  5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灯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