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上周的“适应”只是还没有回过神来的假象

当初来乍到的新鲜感慢慢殆尽,
随之而来的就是思念。
独自站在天台,
听着楼下大排档热闹的谈笑声,
瞥见几户人家团坐一起其乐融融,
想起昨晚在胖徐家吃了顿欢乐的晚饭…
我开始安慰自己………


我当然知道这股情绪我能处理好的,
而且能处理得很好。
只是,
事实是我现在确确实实有那么一丝梦中惊醒之感,

我遗留在家的防晒霜好像我周末还能回去拿,
鞋柜里那几双单鞋、柜子里最爱的那条短裙好似我坐个公交就能回去打包……

噢,不是的。
原来我已经过来工作了…
虽说是实习,但工作密度让我没办法喘气,

这一刻我才明白,我就是过来生活了。

加油!
我当然可以很好的处理这股情绪,
让它随风而去。

咋吧嘴喝口可乐,一切又喜笑颜开。😄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橘子灯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